close

好興奮好興奮!

想要自己動手建立免費的個人網站

但又希望可以自己寫css 

產生更有個人特色的網站

於是這篇就誕生啦!

上hahow課程看到這堂課

Github 免費架站術!輕鬆打造個人品牌

才890元不要看他分鐘數不多

老師真的佛心來著哈哈

若是完全不懂程式語言的人 非常推薦

若是稍微有學過html,css 但也沒有厲害到可以自己架設網站的捧友

這堂課絕對也是你的首選!

老師教你怎麼使用hugo(選網站主題)+github(自己的免費網域)+md語法(像寫日記的寫文章)

絕對物超所值啦!

我一開始也抱著 我學過網頁程式語言阿這有什麼XD  

殊不知跟著老師動手一步一步建立好自己網站

成就感超大!!!

等架設好 想怎麼改就怎麼改瞜!(終於可以應用學過的CSS了!)

雖然現在Wordpress被推崇,但怎麼說呢

我自己私心還是會想要可以有改網頁內容的彈性空間

而老師這堂課會教大家

如何透過簡單的幾行程式

自行改動個人網站的內容!

 時間也不長 剛好疫情在家沒事可以學一下~

我的網站目前長這樣~

喜歡簡約的感覺

而且也可以為個人履歷加分!

image

Hugo提供超~多~模板樣式選擇

可以隨你喜歡的風格挑選製作哦!

這樣自己就不用花太多時間修改程式啦~

心動不如趕快行動!!!


 課程購買最划算的方式↓↓↓

 > step1. 先註冊申請shopback獲取11.5%現金回饋

 點選我的好友推薦註冊,購買課程後可以得到100元現金回饋

 shopback現金回饋是儲存在帳號的帳戶裡,需要再提領哦

 因為提領要手續費,通常都會累積一定金額再拿出來

 而且Foodpanda外送回饋也超高!

  趕快點這裡來註冊!

 > step2. 點選好友推薦來註冊hahow帳號

 當朋友成功透過連結註冊,就會獲得 30,000 HP(hahow幣),並可用來折抵課程高達NTD$300

  趕快利用我的好友連結點這裡來註冊!

 > step3. 註冊完直接購買課程,就大功告成啦!

 可以開始馬上學習建立個人網站囉!

直接現省502元!(shopback 100 + hahow推薦 300 + shopback 11.5%回饋 = 502元)

等於這堂課用超過半價以下的價格,以43折買下來,只要花388元!

太誇張啦!我自己買都沒有這麼優惠~~~

(懶人包)直接點選下面連結購買課程!

搭配Hahow現在活動 更划算!

再打85折!

點選下方↓ ↓ ↓連結來拿優惠券吧~

(沒錯就是很像廣告的這個  點下去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kou_Fish_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