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寒流來襲,冷颼颼的天氣來杯咖啡正好!
沒想到在國立體大校園內隱藏著這樣的神祕貨櫃咖啡廳!
林口猩球這次帶著家人一同前往,只能說環境分常舒適宜人~~

555296.jpg

555298.jpg

天氣超冷,趕緊到二樓找個風景好的位置坐下

點了一杯原味拿鐵(NT 95元)與一壺伯爵茶(NT 80元) 

雖然飲品價位沒有到很~划~算,但正餐餐點的價位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!

555297.jpg

(菜單取自 毫米咖啡 Millimetre Cafe 粉專)

飲品.jpg

義式餐點.jpg

防疫在家~來學習吧~~~

學習系列(一) | hahow 課程分享_如何免費建立個人網站!@林口猩球


只能說這次心血來潮前往,但吃飽沒胃可以享用其他餐點了(含淚哭)

看到網路分享的早屋餐拼盤與義大利麵都讓我好想嘗試阿阿阿!!!


義大利麵 價位約落在150~180元

+9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,多一份沙拉、薯條、紅茶(飲料可更換其他飲品折20元)

部分二樓座位旁有插座!(觀察到二樓有3~4個插座) 能不能使用還是要詢問店家哦~


看到許多客人來這裡遛狗、遛小孩,一片大草原上還有搖椅~~~

廁所也像小木屋真的太可愛了!

整體我會更推薦戶外座位,氣氛宜人,可以跟三五朋友一起相聚聊天,很舒服~

可惜林口猩球這次與家人前往時剛好碰上寒流,外面真的太冷啦~

想嘗鮮的朋友快去看看!

整體個人評分 4顆星 ★★★★ (滿分5分)


店家資訊

店名:毫米咖啡
店址:桃園市龜山區體大一路51號
(國立體院大學內教學行政大樓斜對面的貨櫃屋)
google map搜尋「毫米咖啡」就找得到囉!
電話:03-3961200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(週一至週日)

覺得我分享的資訊不錯嗎?動動手指按讚+關注林口猩球吧~~~

按讚就可以讓我獲得小額支援!拜託拜託了

感恩感恩!!!

林口猩球大頭貼.png


林口猩球 資訊 

聽說林口是個星球
與世隔絕
我們不屬於桃園
也不屬於新北
我們就是我們
林口就只是林口

在這分享行星大小事

林口猩球需要你!

合作邀約請mail: linkoufishyu158@gmail.com


arrow
arrow

    Linkou_Fish_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